Firefox 行動版尋找與安裝附加元件、手機瀏覽網頁擋廣告教學

2017/11/17 777 0 瀏覽器 , 行動平台 , Firefox , APP應用

Firefox 行動版可以像 Firefox 電腦版一樣安裝附加元件,藉由這次教大家 Firefox 行動版尋找與安裝附加元件,順便利用這教大家手機瀏覽網頁擋廣告,其實就是用 Firefox 行動版安裝「Adblock Plus」,這樣手機用 Firefox 行動版瀏覽網頁就不會有廣告啦!

▲最近 Firefox 行動版也升級啦!打開後點右上角選單(圖示是三個點),選「附加元件」。

▲接著可以看到已安裝的附加元件,點「瀏覽所有 Firefox 附加元件」,接著搜尋這次要的附加元件「Adblock Plus」。

▲進入附加元件「Adblock Plus」頁面,點「新增至 Firefox」就開始下載囉!

▲確認後點「安裝」,出現圖右畫面即代表安裝完成!

▲YA!「Adblock Plus」出現在附加元件列表囉!之後瀏覽網頁打開右上角選單,滑到下面就會看到「Adblock Plus」了!

▲點開就可以像電腦版一樣設定很多東西~超方便的!(「Adblock Plus」行動版附加元件好像沒有自適應?)
最後拜託大家將萌芽網頁設為白名單~您可以幫助網站營運下去!

✎ 參考資料 · References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