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SIO SL-1000TW Stylish 時尚 電子計算機 (黑色)

2017/12/07 887 0 生活用品 , 開箱開盒 , 數學統計

有句話說:「危機就是轉機」,今天下午五點要考會計,結果我早上竟然忘記帶電子計算機,這樣會影響到考試速度,於是想說家中計算機又大又舊,乾脆買一個新且小的給自己使用,於是決定搭車到中壢後直接前往墊腳石圖書文化廣場買計算機,早上時段也只能到那去買,因為它24小時營運,其他商家都早上九點以後才陸續開門,最後是在地下一樓找到計算機區,想說要便宜又簡單的,所以最後選定「CASIO SL-1000TW Stylish 時尚 電子計算機 (黑色)」,價錢299元,剛好跟我手錶同個牌子。接著當然就是直接帶到學校開盒囉XD

▲「CASIO SL-1000TW Stylish 時尚 電子計算機 (黑色)」包裝正面。

▲「CASIO SL-1000TW Stylish 時尚 電子計算機 (黑色)」背面。

▲「CASIO SL-1000TW Stylish 時尚 電子計算機 (黑色)」內部塑膠包裝。

▲還附贈皮套,可以將計算機黏到裡面使用。

▲有雙面膠。

▲「CASIO SL-1000TW Stylish 時尚 電子計算機 (黑色)」正面。

▲「CASIO SL-1000TW Stylish 時尚 電子計算機 (黑色)」背面。

當然最後考試有順利使用到它,迷你的計算機果然很方便,不會占用桌面太大空間!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