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ernet Speed Meter Lite:顯示即時網路傳輸量、上下載傳輸量

2017/12/10 435 0 行動平台 , APP推薦 , Android
■ APP檔案 ■
APP名稱
Internet Speed Meter Lite
APP類別
工具
APP性質
免費APP
官方網站
APP下載

之前看到一些手機內建狀態列上顯示上下載傳輸量的功能,個人覺得非常方便,但 ASUS 手機並沒有這個功能,所以決定自己找 APP 擴充這個功能,最後找到「Internet Speed Meter Lite」是最適合自己使用的,首先,狀態列顯示的是上載和下載的即時總網路傳輸量,可以用來確認網路是否真正的在傳輸封包,而不是訊號滿滿罷工中,如果您用的是限量行動數據,還能用來監控手機是否偷偷使用行動數據唷!每天計算一次行動數據與 Wi-Fi 網路傳輸量,軟體內建表格會將數據都存入其中,方便監視網路傳輸量,真的超級方便的!

▲「Internet Speed Meter Lite」APP 按鈕 / 主畫面。

▲網路傳輸量記錄都會在表格中,右上角打開有更多功能。

▲設定。

▲看 YouTube 時網路傳輸量到達最高峰,每秒 2.5 MB,接近我家裡 Wi-Fi 最高速~

▲狀態列拉下來的通知區顯示更清楚的網路傳輸資訊!分別有上下載即時傳輸量(網路速度)、Wi-Fi 名稱、Wi-Fi 訊號強度、當日行動數據和 Wi-Fi 傳輸量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