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on Changer free:自訂APP圖示、APP ICON 更換

2018/01/03 2,965 2 行動平台 , APP推薦 , APP應用 , Android
■ APP檔案 ■
APP名稱
Icon Changer free
APP類別
工具
APP性質
免費APP
官方網站
APP下載

如果想更換 APP ICON (圖示)怎麼辦?現在有解決方法啦!只要下載「Icon Changer free」,就可以自行更換圖示,建立新圖示的 APP 捷徑,更符合自己的喜好!會研究這個是因為 Yuki 同學比較喜歡方圓的圖示,但 Telegram 是圓型的圖示,於是我就想到這個方法可以將圖示更換為方圓的形狀(方形有圓角),至於建立好圖示後,這款 APP (Icon Changer free) 是否移除都沒差唷!順便附上站長自製的 Telegram 方圓形圖示載點:Google 雲端硬碟

▲打開「Icon Changer free」,點中央圖示後進入,選擇要自訂圖示的 APP。

▲進入後可以更換標題,更換圖示點「CHANGE」,再來我們從「Gallery」開啟新圖示。

▲將下載好的圖示載入,裁減方面調整一下。(圖示必須有透明唷,不然很難看的)

▲(圖左)這張不用裁減,完成後點右上角「CROP」。(圖右)確認無誤點「確定」。

▲等待幾秒廣告,新圖示就建立好啦!如圖右,左邊是原版的圓形圖示,右邊是新版的方圓形圖示。

備註:此功能僅限 APP 捷徑圖示更新,新創建的捷徑將不會有小紅圈數字提醒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