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us Messenger:非官方 Telegram 客戶端、更好用的介面

2018/01/05 3,288 2 行動平台 , APP推薦 , Android
■ APP檔案 ■
APP名稱
Plus Messenger
APP類別
通訊
APP性質
免費APP
APP下載

Telegram 官方有開放第三方客戶端,因此不是只有 Telegram 官方的 APP 可以使用唷!「Plus Messenger」是由「rafalense」開發的 Telegram 非官方客戶端,可以將個人私訊、群組、超級群組、廣播、機器人分開分類,還有自訂主題、滑動、浮動提示、隱私設定等等多項功能,整體上比官方功能多很多,且相當實用!這邊推薦給 Telegram 的愛用者。

▲(圖左) Plus Messenger 在 Play 商店的截圖 / (圖右) 使用者私訊列表。

▲(圖左) 頻道列表。 / (圖右) 機器人列表。

▲(圖左) 聊天畫面右側可以展開選單快速進入近期有更新的聊天室。 / (圖右) Plus 有提供比官方 APP 更多的設定選項,自訂度高。

備註:哈哈,這 APP 的圖示問過幾個人都覺得不好看XD 不過我個人比較在乎 APP 的內在啦!(不過圖示真的很重要...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