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三角 ATH-S100 可折疊耳罩式耳機 (黑綠色,附收納袋)

2018/01/28 1,115 1 開箱開盒 , 硬體週邊

鐵三角是由松下秀雄成立於1962年,總部位於日本東京的音響器材公司,網路上可是知名的耳機品牌。2018年決定給自己一個禮物,就是一個音質有一定水準的耳機,我的上一個使用的耳罩式耳機「GRIXX 多媒體耳機麥克風 GHM5000」已經用了快滿三年,中間經過非常多波折,不僅連接處斷裂,音源線也是重新焊接上去的,音質早就已經很慘烈了!不過還是勉強用到現在,終於能買新耳機取代它了!「鐵三角 ATH-S100 可折疊耳罩式耳機 (黑綠色)」市價新台幣950元,我在網路上免運費購買花費新台幣760元,還有送收納袋。這個耳機是我買過最貴的,當然它在這個品牌裡已經是最入門款了!也就是最便宜的款式,但是音質水準果然遠遠超過2~300元的耳機,所有音樂細節都沒有被蓋掉,重低音表現挺優的,對於音質比較吹毛求疵的人,這款應該適合了!設計相當輕巧,很適合攜帶,戴在頭上沒有壓力,真的超棒的!然後這款有升級版(ATH-S100iS),加上音量調整還有手機控制等等功能,因為我不需要,所以就買現在這款了!升級版約新台幣1,200元。

▲剛從便利商店取貨回來開箱。

▲取出收納袋和耳機包裝。

▲先將塑膠袋拿走。

▲包裝反過來~

▲「鐵三角 ATH-S100 可折疊耳罩式耳機 (黑綠色)」包裝正面。

▲「鐵三角 ATH-S100 可折疊耳罩式耳機 (黑綠色)」包裝背面。

▲「鐵三角 ATH-S100 可折疊耳罩式耳機 (黑綠色)」開盒啦!

▲黑綠色很亮,螢光綠~

▲插頭是φ3.5mm鍍金立體聲迷你插頭(L型) 。

▲說明書上的資訊。

▲說明書上的資訊。

▲可以摺疊唷!(有音源線的是左側)

▲使用時是這樣~

▲這個設計戴起來很舒適~

▲接頭~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