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legreat:非官方 Telegram 客戶端、台灣網友優化版、完美支援中文

2018/01/30 7,349 5 軟體介紹 , 軟體應用 , 行動平台 , APP推薦 , APP應用 , Android
■ 軟體檔案 ■
軟體名稱
Telegreat
軟體類別
通訊
軟體性質
免費軟體
官方網站
軟體下載
請到官方網站下載!
支援系統
Windows、Mac
支援語言
正體中文(繁體中文)、中文(香港)、簡體中文、英文等。
■ APP檔案 ■
APP名稱
Telegreat
APP類別
通訊
APP性質
免費APP
官方網站
APP下載

「Telegreat」是非官方 Telegram 客戶端,也就是第三方客戶端,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是台灣熱心的網友開發的,優化原版不足的地方,最重要的是它完美支援中文啦!不管是正體中文(繁體中文)、中文(香港)、簡體中文都有!安裝過程也是全中文唷!
💻 電腦版「Telegreat」改自原版「Telegram」桌面版,可以忽略被封鎖的用戶,還能過濾掉聊天室,除此之外,聊天室附有到第一個訊息的按鈕,這樣就可以直接跳到聊天室最初始的訊息囉!貼圖還能導出網址,超方便的!
📱 手機版「Telegreat」改自「Plus Messenger」,擁有「Telegram」和「Plus」的所有優點,查看聊天室計數器,自訂主題,更多的功能,全部都有!最重要的!完美支援中文!

▲電腦版「Telegreat」安裝過程:確認語言後點「確定」,接著選擇好安裝位置點「下一步」。

▲基本上都是點「下一步」。

▲最後點「安裝」就開始安裝囉!

▲等待中~

▲點「完成」。

▲首次開啟電腦版「Telegreat」,點中央的「開始按鈕」登入。

▲輸入手機號碼(從9開始輸入)。(接著為登入步驟,依照指示登入)

▲進入電腦版「Telegreat」主畫面。

▲可以切換成夜晚模式,接著去設定看看。

▲點「Change language」切換語言。

▲選擇「中文」。

▲點「確定」程式重開後切換完畢。

▲完美支援中文~

▲這個程式也可以換字體,之前寫的教學可以參考(記得程式位置要改唷):Telegram Desktop (桌面版) 客戶端字體更換教學

▲聊天室篩選機制,挺方便的。

▲「管理貼圖」視窗新增「匯出」按鈕可以匯出所有貼圖網址。

▲手機版「Telegreat」,首次開啟點「開始傳訊息」,輸入手機號碼(從9開始輸入)登入,請依照指示登入。

▲手機版「Telegreat」主畫面,一樣可以更換主題。

▲查看設定可以發現已經自動切換成「繁體中文 (台灣)」。

▲比原版更多語言支援,可以採用 Plus 主題唷!

▲聊天室計數器與頻道。

▲一樣有右側欄可以切換聊天室,然後還能前往第一則訊息。

⚠ 網友回報:Telegreat 檢查更新似乎會回傳使用者資訊,若您擔心隱私問題,請使用官方 Telegram 客戶端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