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 版面:多張照片合併一張、添加濾鏡、分享到 IG

2018/02/10 8,603 2 多媒體 , 行動平台 , APP推薦 , APP應用 , Android , 靜圖處理
■ APP檔案 ■
APP名稱
Layout from Instagram (中文暫譯:Instagram 版面)
APP類別
攝影
APP性質
免費APP
APP下載

「Instagram 版面」可以將多張照片合併成一張,選擇如何用格狀方式呈現多張照片,還能做人臉辨識,除此之外結合 Instagram 的濾鏡可以有更好的效果,完成的圖片會儲存在手機,可以用各種方式分享出去,這邊當然首推分享至 Instagram,畢竟是 Instagram 推出的工具呀!

▲進入 APP 後,選擇「圖庫」。

▲選擇要排列的照片後,選擇喜歡的版面,接著使用下方的工具調整成想要的模樣,每張照片的大小都可以調整。

▲這邊依照喜好開啟邊框,接著就可以分享囉!這邊分享到 Instagram!

▲我先選擇了適合的濾鏡。

▲輸入敘述就分享到 Instagram 啦!這個 APP 是全中文介面的,使用沒有障礙,非常方便且實用!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