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etropic (free):讓靜態照片動起來!照片轉影片APP!

2018/02/10 2,980 0 多媒體 , 行動平台 , APP推薦 , APP應用 , Android , 靜圖處理 , 動畫特效
■ APP檔案 ■
APP名稱
Zoetropic (free) - foto em movimento
APP類別
攝影
APP性質
免費APP
APP下載

「Zoetropic (free)」可以讓靜態照片變成動態的,可輸出 MP4 和 GIF 兩種格式的檔案,如果喜歡可以購買正式版,免費版會缺少部分功能且有浮水印。如果靜態照片動起來是不是更吸引人觀看呢?答案是肯定的!而且這樣的「動態」照片非常適合分享到 IG,你的追蹤者一定會喜歡的!如果這種效果要在電腦上做應該是運用 After Effects 製作,但難度更高,需要不少技巧,今天用手機 APP 做快多了!而且更加簡單!讓我們開始吧!

▲首次開啟「Zoetropic (free)」,會開始教學導覽,首先它告訴你照片動起來的原理與限制。

▲接著介紹如何使用各種工具,建立出更真實的「動態」照片。

▲框起來想要刪除的部分,這部分當然是移除不小心多用到的部分,要記得用遮罩將不動的部分畫成紅色。

▲接著它會放展示作品,你可以將自己的作品提交給官方唷!

▲讓我實際做一次給大家看,首先權限先允許,再選照片。

▲我先將不動的部分用遮罩工具畫成紅色區域。

▲接著指定雲移動的方向。

▲接著到右上角選單點「Save」儲存輸出,這邊可以調整動畫速度。(沒有浮水印要購買正式版)

▲兩種格式(MP4和GIF)可提供輸出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