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US ZenFone 3 Deluxe ZS550KL 4G/64G 銀色 (附原廠視窗黑皮套)

2018/02/21 561 0 行動裝置 , 開箱開盒

因為我弟舊手機不堪使用,電池也膨脹很嚴重導致背殼翹起,於是決定更換「ZenFone 3 Deluxe ZS550KL」,花費新台幣7990元(官網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3990元),還有送原廠視窗黑皮套,我有注意到 ZenFone 3 以後出的手機都相當夠用,效能上與外觀都已經達到不錯的水準,且價格不高,如果想省錢 ZenFone 3 是不錯的選擇,又因為 ZenFone 4 的推出,ZenFone 3 的價格降低不少!這款的原廠皮套是用吸附的方式黏在手機背殼上,不會掉落,用力拔可以拔下,不用太擔心貼錯。包裝設計很有趣,竟然有抽屜,可以把配件取出。這台是5.5吋螢幕,跟之前我買過的都一樣,是最適合的尺寸,1600萬畫素後置相機足夠各種拍攝了!64G 內存也是相當足夠,4G RAM 也是很標準的規格。

▲「ASUS ZenFone 3 Deluxe ZS550KL 4G/64G 銀色 (附原廠視窗黑皮套)」包裝正面。

▲將外層塑膠膜移除。

▲打開就看到手機啦!

▲先拿出手機可以看見原本放置手機的溝槽。

▲底下拉開,配件都在這個抽屜裡啦!

▲說明書、保證書、變壓器和耳機。

▲還有傳輸線唷!

▲ASUS ZenFone 3 Deluxe ZS550KL 正面。

▲ASUS ZenFone 3 Deluxe ZS550KL 背面。

▲手機本身與皮套。

▲皮套上有3M貼,撕掉後可以貼在手機背殼上。

▲皮套外觀,圓圈有透明片,手不能直接穿過這圈圈,應該是為了保護螢幕,前幾代的皮套都沒有這個設計。

▲將皮套黏在手機上,打開的樣子。

▲合起來的樣子,真的很輕薄。

▲皮套蓋起後的背面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