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 Shortcuts:在通知欄新增 APP 快捷按鈕 (限時免費)

2018/02/23 737 0 行動平台 , APP推薦 , Android
■ APP檔案 ■
APP名稱
App Shortcuts - Easy App Swipe (TUFFS Pro)
APP類別
工具
APP性質
付費APP($30.00,目前限時免費)
APP下載

「App Shortcuts」是一款付費的 APP,目前限時免費!🎁 其功能是在通知欄新增 APP 快捷按鈕,可以自訂風格,如 APP 圖示外框、背景顏色、文字顏色等,除此之外基本設定都沒有缺少,最多一排(row)可以放八個 APP 按鈕,兩排為上限。

▲「App Shortcuts」截圖,「HOME」可以設定快捷區的細節。

▲可以採用圖示包,主題都可以自訂,比較可惜的「隱藏上方圖示功能」只是讓「T」變成透明並沒辦法真正移除。最多可以顯示兩排快捷區。

▲APP 資訊與實際運作在通知欄的快捷區,以後可以從這邊快速啟動這些 APP!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