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ychat:氣泡聊天、支援多個通訊軟體、大頭貼泡泡浮動聊天

2018/02/23 3,879 0 行動平台 , APP推薦 , Android
■ APP檔案 ■
APP名稱
Flychat
APP類別
生產應用
APP性質
免費APP
APP下載

「Flychat」是一款免費的 APP,可以讓所有支援的通訊軟體(WhatsApp、Telegram、Hangouts、Line、Skype、Twitter、Plus Messenger、Google Messenger 等)都可以像 Messenger 一樣擁有大頭貼泡泡浮動聊天的功能,泡泡位置可記憶,可自行開啟或關閉任何通訊軟體的泡泡,使用泡泡讀取資訊不會有已讀的問題,可以直接用泡泡回傳訊息,但不能傳多媒體與貼圖,這個是目前唯一的缺點,如果要更進階的功能需要購買升級版。

▲「Flychat」支援的通訊軟體。

▲左:「Flychat」左側欄/右:測試泡泡的畫面

▲「Flychat」設定,依照喜好可以調整很多細節,這邊都可以免費調整。

▲「Flychat」對單一通訊軟體的泡泡設定,這邊多數設定需要購買升級版才能使用。

▲「Flychat」Telegram 聊天泡泡測試。

▲左:「Flychat」LINE 聊天泡泡測試/右:如果多個同一通訊軟體的泡泡,會合成同一個泡泡,圖示就會是該通訊軟體的 ICON。

▲Telegram 合成泡泡用分頁的方式分開兩個聊天室,可以關閉單個聊天室泡泡。

▲一樣可以傳訊息,黑名單 APP 開啟時將不會跳出聊天泡泡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