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les Go:管理儲存空間、檔案總管、應用程式APK分享

2018/04/25 334 1 行動平台 , APP推薦 , APP應用 , Android
■ APP檔案 ■
APP名稱
Files Go by Google: Free up space on your phone
APP類別
工具
APP性質
免費APP
APP下載

「Files Go」是一款由 Google 提供的 APP,提供管理儲存空間、檔案總管、應用程式APK分享與無網路檔案傳輸等功能,首先,它會提供非常多提示告知您那些檔案是重複或過大的,極少使用的 APP 也會提示,並告知適合的處理方式,再來它也能當作一般的檔案總管,管理手機中的大小檔案,無網路檔案傳輸功能只要雙方都有安裝這個 APP 就能傳輸檔案囉!我還意外發現這個 APP 可以將手機內的任何 APP 包裝成 APK 安裝檔分享或儲存,非常方便!

▲「Files Go」儲存空間。

▲(左)「Files Go」檔案/(右) 手機內的任何應用程式可以包裝成 APK 安裝檔傳給任何人或留著收藏。

▲(左) 還能尋找手機內現有的 APK 安裝檔/(右) 也可以找圖片。

▲音訊當然也可以找,除此之外還能找影片、文件等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