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US ZenFone 5 ZE620KL 4G/64G 深海藍

2018/05/12 434 0 行動裝置 , 開箱開盒

萌芽系列網站從第一代到第四代 ZenFone 都開箱過啦!第五代怎麼能缺席呢?於是,本篇是 ZenFone 5 的開箱文,使用者是站長家人。這是 ASUS 第一支全版螢幕的手機,高屏占比意外的美,還有像 iPhone 般的瀏海設計,雖然當初被網友說很醜,但實際看起來也不差呀!只能說,這種事情習慣就好!接著是本手機的規格,型號為ZE620KL,顏色是深海藍,6.2 吋 Full HD+ (2246 x 1080) Super IPS+ 螢幕(90% 螢幕占比),64 位元高通® 八核心處理器 Snapdragon™ 636,4GB LPDDR4X,跟之前的 ZenFone 4 一樣是 USB-C 連接介面,電池 3300mAh 支援快充!整理來說是款 CP 值挺高的手機,原價11990元,實體店購買是11300元,還有附皮套呢!

▲「ASUS ZenFone 5 ZE620KL 4G/64G 深海藍」包裝盒正面。

▲「ASUS ZenFone 5 ZE620KL 4G/64G 深海藍」包裝盒側面。

▲打開「ASUS ZenFone 5 ZE620KL 4G/64G 深海藍」包裝盒。

▲將小盒子取出後可見手機用塑膠套包住。

▲取出手機。

▲ZenFone 5 本體登場!

▲右側邊的音量鍵與電源鍵。

▲上方的瀏海設計。

▲取消了 ASUS 一直以來用的實體按鍵,改用虛擬按鍵的形式。

▲左側邊的 SIM 卡與 SD 卡插槽。

▲下方的耳機孔、USB-C 連接孔與喇叭。

▲手機背面。

▲開機啦!

▲Zenfone 開機畫面。

▲因為在實體店開過機了!所以直接到解鎖畫面。

▲全版螢幕真的很美!

▲ZenFone 5 正拍照。

▲盒內還有 USB 線、變壓器與耳機等配備。

▲天呀!好美的極光,全版螢幕真的迷人 😍

▲充電!

▲當然要開萌芽網頁啦!😎

▲算是我首次看自己的網站顯示在這種全屏手機上。

▲官方有附上透明手機保護殼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