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US VivoBook S406UA 冰柱金 最新第八代處理器筆記型電腦

2018/05/18 3,848 0 開箱開盒

這次是為我弟買全新的筆記型電腦,未來可以在大學使用,現在也可以放在家中使用,考量多的需求後,最後我幫他選擇了「ASUS VivoBook S406UA 冰柱金」,採用最新「Intel® Core™ i5-8250U」第八代 I5 處理器!14" FHD 螢幕 (LED) 窄邊框設計,更好的視覺饗宴!記憶體有 8G (最高可以升級至 16G),硬碟為 256G SSD,重量為 1.2 KG,搭載 Windows 10 Home 64位元系統,支援 USB3.1 Type C、micro HDMI,基本上是一台文書機,簡單的遊戲也是可以跑得很順暢的,購買後提供 2 年全球保固。網路上購買,花費約新台幣26,900元,有送一些贈品,不列入本次開箱文中。
接著我們就開始層層開箱囉!來看看這台新出的電腦的真面目!
※ 本電腦已於七日退貨期內退貨,原因為外觀瑕疵和無線網路疑似有連線障礙。

▲網購的箱子,內有「ASUS VivoBook S406UA 冰柱金」的盒子與贈品。

▲「ASUS VivoBook S406UA 冰柱金」箱子與購買它所獲得的贈品。

▲買「ASUS VivoBook S406UA 冰柱金」有送保護套。

▲「ASUS VivoBook S406UA 冰柱金」盒子正面。

▲打開「ASUS VivoBook S406UA 冰柱金」包裝盒。

▲右側打開為電源線與變壓器。

▲電源線與變壓器。

▲「ASUS VivoBook S406UA 冰柱金」機身(背面)。

▲「ASUS VivoBook S406UA 冰柱金」首次打開。

▲拿掉保護層。

▲「ASUS VivoBook S406UA 冰柱金」螢幕。

▲「ASUS VivoBook S406UA 冰柱金」鍵盤與觸控版。

▲搭載第八代 I5 處理器的標章。

▲該筆記型電腦的一些特徵。

▲「ASUS VivoBook S406UA 冰柱金」鍵盤。

▲「ASUS VivoBook S406UA 冰柱金」底部。

▲「ASUS VivoBook S406UA 冰柱金」左側。

▲「ASUS VivoBook S406UA 冰柱金」右側。

▲「ASUS VivoBook S406UA 冰柱金」保護套。

▲將「ASUS VivoBook S406UA 冰柱金」裝入保護套。

▲「ASUS VivoBook S406UA 冰柱金」開機運作的照片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