萊姆中文輸入法 - LIME IME:自由開源的輸入法程式,支援注音、倉頡、快倉等輸入法

2018/05/21 7,994 1 行動平台 , APP推薦 , Android
■ APP檔案 ■
APP名稱
萊姆中文輸入法 - LIME IME
APP類別
工具
APP性質
免費APP
APP下載

「萊姆中文輸入法 - LIME IME」是一款自由開源的輸入法程式,支援注音、倉頡、快倉、倉頡五、速成、大易、輕鬆、行列、行列10 及 華象等輸入法,並提供自定管理輸入法功能。可以匯入字根建立自己的輸入法,並分享給其他人使用,除此之外,也可以透過這種方式將無蝦米的字根導入,讓此輸入法支援無蝦米,這是網上常見的應用方式。這個輸入法還支援中英文混打,不需要切換鍵盤,甚至還有簡/繁字碼轉換(意思是打繁出簡,打簡出繁)。反查輸入法字根也是相當方便的工具。所有輸入法均支援連打,注音輸入法支援快拼。

▲「萊姆中文輸入法 - LIME IME」主畫面,可以在此下載輸入法或匯入字根表,程式本身支援備份/還原功能。

▲安裝注音輸入法,也非常多選擇可以選,安裝成功的輸入法字體會是灰色的。

▲左邊打開可以看到選單,可以點入輸入法查字根。

▲「萊姆中文輸入法 - LIME IME」設定,有多種主題顏色可以挑選。

▲鍵盤實際使用。長壓左下角就會跳出選單囉!可以在這裡變更 LIME 輸入法。

▲注音輸入法應用。

▲切換成英文也可以!

▲符號有3頁,這裡是1、2頁。

▲第3頁;使用前一定要開啟鍵盤唷!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