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US ZenBook UX430UN 皇家藍 第八代處理器輕薄筆記型電腦

2018/06/01 824 0 開箱開盒

這次要開箱的是「ASUS ZenBook UX430UN 皇家藍」輕薄筆記型電腦💻,採用最新 Intel® Core™ i5-8250U 1.6 GHz (up to 3.4 GHz) 第八代處理器,記憶體為 LPDDR3 1866 8G,多開程式完全沒問題,擁有 NVIDIA MX 150 2G 獨顯,3D 遊戲可順暢遊玩,跑圖也是相當的快速,剪片絕對不是問題!14" FHD 螢幕 (LED) 窄邊框設計讓整體更輕薄,實際上重量也才 1.25kg,真的很輕,硬碟是 512G SSD 💽,速度快容量又大,太爽啦!😆 有發光鍵盤 ⌨,光線不足的情況下仍然可使用,作業系統採 64 Bits Windows 10 Home,官方提供2年全球保固,網路上線上購買花費新台幣35,900元 💵。
上次為我弟買的筆電很不幸的遇上瑕疵貨,在七天退貨期內退貨了!於是換了這台,價格較貴,但功能更多、效能更好。
※ 本文為左手獨立完成之文章,站長右手依然無法使用。

▲「ASUS ZenBook UX430UN 皇家藍」的外盒。

▲「ASUS ZenBook UX430UN 皇家藍」的內盒。

▲「ASUS ZenBook UX430UN 皇家藍」打開內盒就可以看到筆電本體囉!

▲「ASUS ZenBook UX430UN 皇家藍」閃閃發光的背蓋,一個字~美 😍

▲打開「ASUS ZenBook UX430UN 皇家藍」啦!

▲「ASUS ZenBook UX430UN 皇家藍」的鍵盤,觸控板右上角為指紋辨識裝置。

▲筆電一定要有的貼紙~處理器、顯示卡與能源之星標誌~

▲這當然是變壓器與電源線~

▲「ASUS ZenBook UX430UN 皇家藍」右側。

▲「ASUS ZenBook UX430UN 皇家藍」左側。

▲箱子內的保護套~

▲保護套。

▲箱子內還有附轉換線(兩條,有網路和HDMI影像轉換)和說明書、保證書。

▲「ASUS ZenBook UX430UN 皇家藍」開機狀態右側會有指示燈。

▲「ASUS ZenBook UX430UN 皇家藍」開萌芽網頁~👍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