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izlet:單詞卡、測驗幫助學習,班級功能可與同儕共享學習集

2018/06/16 1,781 1 行動平台 , 語文領域 , APP推薦 , Android
■ APP檔案 ■
APP名稱
Quizlet:使用單詞卡學習語言與字彙
APP類別
教育
APP性質
免費APP
官方網站
APP下載

「Quizlet」是一款部分免費的學習 APP,最主要的領域是語言學習 📚,個人可以非常輕鬆地建立單詞卡 🔖,幫助語言的學習,APP 內建各種測驗方式 📝,幫助您記憶詞彙與意思的搭配,除此之外,現在更能運用圖表 📊 建立學習集,學習更進階的知識,例如可以用地圖製作地名學習集。班級與文件夾功能都可以整理自己的學習集,前者可與同儕分享學習集甚至共用,後者是自己整理學習集用。少部分功能 APP 不支援,例如建立班級就必須用網頁版進行,這方面有些可惜,離線等功能需要付費才能使用。

▲(左) 最新活動,可以查看近期存取的學習集/(右) 學習集,可以查看自己建立的學習集。

▲(左) 班級,可以查看自己加入了那些班級/(右) 文件夾,可以查看自己建立的文件夾。

▲(左) 設定上半部/(右) 設定下半部。(這裡有些功能需要升級付費帳戶)

▲(左) 班級中的學習集/(右) 班級中的成員。

▲(左) 學習集/(右) 單詞卡。

▲學習集「學習」功能,運用隨機出題的方式訓練,會有選擇與書寫唷!

▲(左) 不正確會告知正確答案/(右) 繼續作答。

▲學習集「單詞卡」功能,可以幫助記憶,點卡片可以翻轉它。

▲學習集「書寫」功能,可以練習拼出單字。

▲學習集「配對」功能,用學習集玩小遊戲,速度決定一切。

▲學習集「測試」功能,自訂出題格式與數量,給適合自己的小考。

▲選擇題。

▲除了傳統的學習集,也有圖表形式的學習集,圖中是台灣縣市中英文的學習集。

▲點開圖表就可以開始學習啦!不過因為這是早期的學習集,桃園已經升格成桃園市(Taoyuan City)啦!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