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per Music:AI 製作音樂、音樂素材生成器

2018/06/26 6,089 0 多媒體 , 網路應用 , 音訊處理

「Amper Music」是一個運用 AI 編寫音樂 🎶 的網站,不管你是否為專業人士,都可以利用這個網站做出不錯的音樂,可以當做免費音樂素材唷!未來透過 AI 與人類的合作,製作音樂的速度將更加快速,而且就算是非專業人士也能做出像樣的音樂出來,真的是非常強大的技術!目前網站功能都是免費的!只要有帳號就可以開始使用。

▲「Amper Music」網站截圖,使用其功能一定要有帳號唷!

▲登入後要填問卷,這邊是問使用目的,我選「個人使用」。

▲接著問的是生成的音樂要使用在哪,我選「社群媒體」。

▲這邊是列出自己所有的音樂專案。

▲創建新的專案,像我是非專業人士就是用「Simple (簡易版)」。

▲選擇音樂類型,我選「Cinematic (電影音樂)」。

▲選擇風格,我選「Epic Driving (史詩驅動)」。

▲接著只要指定音樂長度,AI 將自動生成音樂。

▲生成中,1~3分鐘就完成了!(跑的時間依照您指定的音樂長度而定)

▲成功生成,馬上就可以試聽囉!還可以微調!

▲右上有下載按鈕可以輸出音樂。

▲有多種格式提供輸出,底下問卷也可以順便填一下。整理來說真的是很棒的網站!AI 寫音樂真是太酷了 😆

來聽聽我用 AI 寫的音樂「Amper - AI の 十秒史詩音樂」吧!👍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