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TIAN 藍牙自拍桿+腳架 可分離式遙控三腳架自拍組-黑色

2018/07/18 532 0 開箱開盒 , 攝影器材

過去在外頭合照都是用相機腳架加上相機拍 📷,永遠都是同個角度的照片 🖼️,不管怎樣改,都是在同一個水平上,有了自拍桿,任何角度都可拍攝,真的非常厲害,照片將更生動自然!除此之外它也支援腳架功能,讓我可以再次拍攝縮時攝影。遙控拍攝採藍芽控制,10 公尺內都可以操作,非常方便,不過用完電必須充電 ⚡。拿著自拍桿舉高還能由上而下拍攝整個空間,能拍攝相當有意思的畫面!商品本身重量很輕,只有159g,體積也很小相當方便攜帶。這次花費569元 💸。

▲「ANTIAN 藍牙自拍桿+腳架 可分離式遙控三腳架自拍組-黑色」包裝盒。

▲「ANTIAN 藍牙自拍桿+腳架 可分離式遙控三腳架自拍組-黑色」包裝盒的其中一面。

▲盒內所有配件,充電線用來充藍芽遙控器。

▲自拍桿與腳架是一體成形的唷!

▲藍芽遙控器卡在主體中。

▲長壓可以配對藍芽。

▲拉長自拍桿的樣子。

▲底下可以打開,就變成腳架了!

▲站穩就能用囉!

▲全開的樣子。

▲實際夾上手機。

▲後面,6吋以下的手機都支援唷!

▲整個樣子,高度大約接近90公分。

▲相當穩,沒有外力是不會倒的!

▲由下而上拍攝整體。

▲只要相機 APP 設定為音量鍵啟動快門就可以藍芽無線拍攝照片囉!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