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:可針對特定訊息回覆(回覆功能上線)

2018/07/20 928 0 行動平台 , 資訊新聞 , APP應用 , Android

「LINE」終於在 7 月 18 日發佈聊天室新功能訊息,那就是「回覆功能」,有了這個功能,不管是在群組還是私訊都可以針對特定的訊息進行回覆,非常方便!不只是一般的文字訊息,貼圖與照片等也都可以回覆唷!
💬 這個功能很多通訊程式早就有了!如:Telegram,個人覺得 LINE 進度真的有點慢!

▲ (左) 長壓訊息跳出選單後就可以選擇「回覆」/(右) 打上「回覆」訊息即可送出。

▲ (左) 成功發送!/(右) 如果對方 LINE 程式版本過舊,就會無法顯示「回覆」的引用訊息,關於這點,會讓這個更新變得非常無用,因為有跟沒有一樣,所以如果要使用此功能前請先更新到最新版本。

🖇️ 支援此功能的 LINE 版本
🔸 iOS 8.7.0 (含)以上。
🔸 Android 8.10.0 (含)以上。
🔸 桌面版 -– Windows & MAC 5.8.0 (含)以上版本。
✎ 參考資料 · References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