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US 瑞獅 ZS-612A 珍珠黑 安全帽 L (3/4罩、內建鏡片)

2018/07/24 1,586 1 生活相關 , 生活用品

暑假比較常坐機車 🛵,家裡安全帽多數都太老舊,相當不安全,所以這次在網路上直接下單購買「ZEUS 瑞獅 ZS- 612A 珍珠黑 安全帽 L」,花費新台幣1699元 💸,事先有量過頭圍,所以不會買錯尺寸,最後挑的是「L」,頭圍約 58~59 cm,顏色方面本來要白色的,結果剛好 L 尺寸的沒有了,所以就選「珍珠黑」,其實還有一款「消光黑」,但想說夜間沒反光挺危險的,內建鏡片可以擋陽光,需要配合最外層保護鏡片使用,不可單獨使用。這個是 3/4 罩,非全罩唷!


▲「ZEUS 瑞獅 ZS- 612A 珍珠黑 安全帽 L」盒子。

▲「ZEUS 瑞獅 ZS- 612A 珍珠黑 安全帽 L」開盒。

▲安全帽用黑色束口袋裝著。

▲將裡面的安全帽與說明書拿出。

▲因為「珍珠黑」會反光,所以把一些部份打霧處理啦!😆

▲扣環,這個設計比過去的安全帽好太多了!

▲擋陽光專用的鏡片,說明書上寫不可單獨使用。

▲由前往內看內建鏡片。

▲這個就是控制內建鏡片用的。

▲安全帽後方 LOGO。

▲戴起來從右後方看大概是這樣~

▲來個正面吧~😊😊😊

▲側邊,可以上路啦!安全帽試戴後很 OK!第一次在網路上買這種東西,還不錯的體驗,不用出門就能快速得到需要的東西!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