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legram 4.9 for iOS and Android 更新:護照功能、共享媒體 UI

2018/07/27 723 1 行動平台 , 資訊新聞 , APP應用 , Android

Telegram 4.9 for iOS and Android 更新已經發布 💡,帶來了一些實用的功能和改進,這邊就幫大家整理更新重點!😆

🔸 官方指出,我們的數位生活越來越貼近真實世界,很多服務都需要驗證您的真實身分,這也代表著您要反復上傳這些文件到各個應用,因此 Telegram Passport (護照) 登場啦!這是一個統一的授權方法,用於需要個人身份識別的服務。只要您上傳驗證身分的文件一次,就能立即共享您的數據給需要真實身份 ID(財務、區塊鏈等)的服務。(所有文件受點到點加密保護,對於 Telegram 而言這些數據只是隨機亂碼,我們無法存取您儲存在 Telegram Passport (護照)中的訊息。共享數據時,它會直接轉到該服務。未來這些數據將存放在分散的伺服器中。)
▶️ 如果您希望看到 Telegram Passport (護照) 的真實實施,請瀏覽「ePayments.com」第一個支持 Telegram Passport (護照) 註冊和驗證的電子支付系統
▶️ 請注意!您需要最新版本 Telegram 才能使用此功能。上傳完一些文件後,您將在「設定 → 隱私和安全→ Telegram Passport (護照)」中看到您的數據。(iOS:「設定 → Telegram Passport [護照]」)
▶️ 如果您是需要真實 ID 服務的開發人員或擁有者,請仔細閱讀本手冊。您也可以嘗試使用此頁面請求 Telegram Passport 的數據。
🔸 共享媒體 UI 設計更新。
🔸 聊天室標題字體加粗。


▲ 官方更新公告圖整理。

▲ Telegram Passport (Telegram 護照) 演示動畫。

▲ 聊天室標題字體加粗/共享媒體 UI 設計更新。

▲「Telegram 護照」使用前會先要求輸入密碼,輸入完後會顯示該服務請求的資訊。

▲右上角資訊點開可以看到「Telegram 護照」的說明,點擊任何項目開始新增資料。

▲「Telegram 護照」功能相當完善,身分證件等欄位齊全。

▲「Telegram 護照」地址方面欄位也是相當完善。

▲「Telegram 護照」也沒有缺少最基本的電話與電子信箱。

✎ 參考資料 · References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