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mple Widget Go:可自訂文字與圖片並放置於主畫面的小工具

2018/07/29 710 0 行動平台 , APP推薦 , Android
■ APP檔案 ■
APP名稱
Simple Widget Go - 簡單放置圖片&文字桌面小工具
APP類別
個人化
APP性質
免費APP
官方網站
APP下載

「Simple Widget Go」是一個可以自訂文字圖片並放置於主畫面小工具 🛠️,讓主畫面有無限的可能性,可以把筆記、小抄、行事曆都往主畫面塞,非常實用,只要是喜歡的圖片、文字都可以放!😊 這邊我就在手機主畫面製作 ☀️ 太陽系八大行星展示區給大家示範。

▲ (左) 「Simple Widget Go」應用畫面,基本上就是介紹而已/(右) 在主畫面長按後跳出選單,接著選「小工具」。

▲ (左) 「TEXT」是文字小工具,「Image」是圖片小工具/(右) 先來放置圖片吧!

▲ (左) 選擇圖片,點「綠色按鈕」/(右) 選擇要放置的圖片。

▲ (左) 裁切後按右上方的「✔️」/(右) 確認後點右下角的「✔️」。

▲ (左) 太陽的圖片成功放置於主畫面啦!/(右) 接著放置文字。

▲ (左) 文字方面有很多細節可以設定/(右) 「太陽系」三個字我打算這樣設定。

▲ (左) 設定大小/(右) 我還要依序放置八顆行星的名稱。

▲ (左) 太陽系八大行星展示區完工!😆/(右) 點兔 🐰 的美圖也能放,超讚的!😍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