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omoji GOづ(・ω・)づ:快速取得顏文字、表情符號

2018/07/29 2,687 1 行動平台 , APP推薦 , Android
■ APP檔案 ■
APP名稱
Kaomoji GOづ(・ω・)づ-顏文字-表情符號
APP類別
工具
APP性質
免費APP
官方網站
APP下載

「Kaomoji GOづ(・ω・)づ」是一款可以快速取得(複製)顏文字表情符號的 APP,它將這些顏文字分成「心情」、「動作」、「動物」和「雜項」四大類,每個大類還分成很多小分類,可以讓你找到最適合的顏文字,同個分類裡不知道要選擇哪一個顏文字的話,可以點下方「顏文字好手氣」隨機選擇該分類裡任一顏文字,非常實用!除此之外,如果想要隨時開啟這個 APP,可以打開捷徑大頭貼唷!APP 主題也可以任君挑選!

▲ (左) 「心情」部分還有分成「開心」、「傷心」等小分類/(右) 「傷心」小分類。

▲ (左) 不知道要選什麼可以點「顏文字好手氣」隨機選該分類的顏文字唷!/(右) 左側欄可以切換大分類與更多功能。

▲ (左) 「動作」大分類/(右) 「動物」大分類。

▲ (左) 「雜項」大分類/(右) 設定,捷徑大頭貼也是在這邊設定。

▲ (左) APP 有很多主題可以使用/(右) 捷徑大頭貼功能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