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FTTT:每天指定時間將手機關靜音

2018/08/03 1,525 0 網路應用 , 行動平台 , APP應用 , Android

IFTTT 除了可以將網路服務自動化,還能讓手機裝置也當作觸發事件執行項目,這邊就用「🕛 時間」當作觸發事件「📱 Android 裝置」當作執行項目,製作一個「每天指定時間將手機關靜音」的小程式,這樣晚上就不用自己關靜音了!同樣的方法也可以做早上自動開震動唷!除此之外還有許多應用等你發掘!

▲ (左) 打開「IFTTT 」APP,點「My Applets」,在點右上「+」/(右) 點「+this」新增觸發事件。

▲ (左) 選「Date & Time」這個服務/(右) 選「Every day at」,即「每天指定時間」。

▲ (左) 設定好時間後點「Create trigger」/(右) 接著點「+that」新增執行事件。

▲ (左) 選「Android Device」這個服務/(右) 選「Mute ringtone」。

▲ (左) 將震動設定為「No」,點「Create action」/(右) 確認後點「Finish」完成。

▲ (左) 這樣「每天指定時間將手機關靜音」這個小程式就完成囉!/(右) 項目會出現在「My Applets」中可供監控與管理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