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garHosts 糖果主機:CP值高的付費虛擬主機,無限空間/流量

2018/08/16 1,092 0 網站技術 , 架站資源

說到虛擬主機,隨著萌芽系列網站的成長,已經更換了數次,終於來到2018年,網站七週年,原本的主機是遠振資訊的「USA-GU-XS」方案,空間只有 10 GB,而且檔案數(索引數)限制在十萬個,這個方案對我這樣的內容型網站來說可說是相當不夠用,最終在八月份網站空間用量達到 93% (約用了 9GB 多),檔案數約 8 萬多個,而且遠振資訊沒有更適合的方案來替代,因此我下定決心尋找下一個主機商,我在八月初在 Facebook 的贊助廣告看到「糖果主機」,點進去詳細看過後覺得很適合我的網站,因此又在 Google 找了不少資料,發現挺多人推薦的,那時候還順便問了線上客服虛擬主機檔案數的限制,沒想到竟然是 25 萬個,真的非常夠用,而且只要買到「Shared Pro」(以上)方案,就可以享有空間與流量無限量,覺得很棒!中文客服相當方便,回覆速度也算快,還有提供獨立 IP 免費申請以及免費搬家的服務,相當貼心,這篇不是業配文,只是單純的更換主機心得,提供需要的人參考。

我目前花了 💸 NT$4644 (一個月 NT$129) 買了「Shared Pro (US-LA)」三年,機房在洛杉磯(北美),適合較多來自美洲與亞洲訪客的網站,雖然續約會比較貴,但都還在我能支付的範圍內,實際運作 WordPress 速度比原主機快一些,整體來說算滿意,如果覺得不滿意糖果主機有提供 30 天試用期,期限內都可以無條件退款唷!目前我是不打算這麼做,好好用這三年啦!

有興趣可直接到官網看看 👉 https://www.sugarhosts.com/members/aff.php?aff=3416


▲「糖果主機」虛擬主機頁面截圖,價格來說真的還算不錯,方案給的也都很優質,機房位置很多可供挑選。

▲「糖果主機」虛擬主機位置與方案,選擇相當多樣。雖然是無限空間,但檔案數限制在 25 萬個也是一種空間限制唷!不過對我的網站來說還夠用!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