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駕照:最新汽、機車駕照筆試題庫 APP,附模擬測驗、題庫解析、路考動畫

2018/08/24 1,959 0 生活相關 , 行動平台 , APP推薦 , Android
■ APP檔案 ■
APP名稱
考駕照-2018年最新(汽、機車)駕照筆試題庫
APP類別
教育
APP性質
免費APP
官方網站
APP下載

「考駕照」這個 APP 有提供最新汽、機車駕照筆試題庫全覽,還能做模擬測驗自己是否有熟讀題庫,每次測驗都會記錄成績,可以查看自己是否有進步,而且還會把你曾經錯過的題目記錄下來,避免再次犯錯,除此之外你也可以自行收藏覺得不容易記得的題目,真的很方便!如果趕時間,不訪試試看「大數據分析」功能,查看大家最容易錯的題目,每個項目都看前30名的題目,正式筆試保證夠順暢!不過還是建議多做幾次模擬測驗再報考唷!我自己共做了12次,筆試一次通過。😆

「考駕照」APP 介面與介紹,所有功能都列在右圖的「主畫面」

▲此 APP 有完整且最新的汽、機車題庫,每個題目都有討論區可以跟網友匿名討論該題目。

模擬測驗可以考驗自己是否熟悉題庫,錯誤題型是紀錄自己曾經錯的題目。

大數據分析可以查看各種題型大家錯誤率最高與前幾高的題目,讓您可以掌握困難的題目!

▲連錯誤機率都有,真的超棒的!右圖是機車路考動畫,APP 內有附,可以參考!

關於機車考照,可以參考站長撰寫的:新竹區監理所考普通重型機車駕照記錄&技巧&心得
祝您順利考到機車駕照!😉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