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ea Note:超美手機筆記 APP,語音筆記、閃念膠囊、懸浮窗側滑

2018/08/27 2,118 2 行動平台 , APP推薦 , Android
■ APP檔案 ■
APP名稱
Idea Note - 閃念膠囊&語音便簽,語音筆記,快速記錄您的想法
APP類別
生產應用
APP性質
免費APP
APP下載

「Idea Note」是我看過 Android最美的筆記 APP,功能超級完善,可以將任何文字、語音訊息記錄起來,懸浮窗側滑就可以開啟筆記,語音識別可將聲音轉換為文字,同時還會保留語音,真的相當方便!四種類型標籤:普通類筆記(藍色標籤)重要類筆記(紅色標籤)任務類筆記(黃色標籤)靈感類筆記(紫色標籤),快速用顏色區分不同的筆記,介面是 Material Design 設計,相當簡潔!可以透過登入雲端同步筆記,兩種服務模式:「前台」「協助模式」,提供你選擇適合的運作模式!

▲ (左) APP 主畫面,這裡會顯示使用建議,還有近期筆記/(右) 左側欄。

▲ (左) 右滑的筆記都會至「歸檔」/(右) 左滑刪除的筆記將到「回收桶」。

▲ (左) 設置裡有更多功能,其中語音辨識可以選擇不同語音辨別引擎/(右) 服務模式有兩種可以選擇。
※ 個人比較喜愛「協助工具」服務模式,不會在通知欄創建通知!

▲ (左) 主題選擇與懸浮窗相關設定/(右) 卡片、快捷方式設定。

▲ (左) 快捷方式設定/(右) 輸入普通筆記的截圖。

▲ (左) 建立好的任務型筆記/(右) 完成可以勾選,代表該筆記的任務已完成。
隨時都可以透過下方按鈕錄製語音筆記唷!真的非常好用!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