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NEVER GX-9 專業電競耳機麥克風(藍色)

2018/09/01 3,023 2 開箱開盒 , 硬體週邊

我弟的耳罩式耳機 🎧 壞掉了,所以這次去中壢買新的,剛好「RONEVER GX-9 專業電競耳機麥克風」有特價,架上有兩種顏色,分別是藍色與紅色,最後選擇藍色,售價新台幣249元 💸,比網路上販售的價格都還要低,還不錯!耳機本身是輸入與輸出分開接,但有附上兩孔轉一孔轉接線,可以直接用在手機與平板等裝置,一機多用真的挺棒的,除此之外還有音量調節控制器,可以隨時調整音量大小,整體設計相當舒適,還能有效吸收外部雜音,長時間使用沒有負擔,麥克風是旋轉收納式,頭帶可伸縮調整,線材為編織繩,質感不錯。

▲「RONEVER GX-9 專業電競耳機麥克風(藍色)」包裝正面。

▲「RONEVER GX-9 專業電競耳機麥克風(藍色)」包裝背面。

▲「RONEVER GX-9 專業電競耳機麥克風(藍色)」包裝側面。

▲「RONEVER GX-9 專業電競耳機麥克風(藍色)」包裝上面。

▲打開包裝。

▲取出商品。

▲轉接線一開始是接在上頭的。

▲耳機本體。

▲麥克風是旋轉收納式的。

▲轉接線移除後可以看到輸入輸出是分開的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