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age Maker 照片拼接:超多版型、濾鏡!創意玩照片拼貼,自由拼貼教學

2018/09/08 1,157 0 行動平台 , APP推薦 , APP應用 , Android
■ APP檔案 ■
APP名稱
Collage Maker 照片拼接
APP類別
攝影
APP性質
免費APP
官方網站
APP下載

「Collage Maker 照片拼接」是一款照片拼貼與編輯 APP 🖼,內建相當多的版型與濾鏡可供使用,搭配貼圖與文字,讓照片拼貼更有趣!我稍微試用了這個 APP 的自由拼貼功能,覺得與電腦的相關軟體比起來真的簡單且強大,可以輕鬆做出高質感的拼貼作品,個人特別喜歡模糊背景的方式製作拼貼,這款 APP 是我唯一找到可以這樣設計的,真的很棒!其他如邊框大小、角度、照片尺寸與整體比例都可以調整,以下我們就實際製作一個自由拼貼作品吧!

▲ (左) APP 主畫面,稍後要用的功能是「自由拼貼」/(右) 成品展示。

▲ (左) 選擇要拼貼的照片,最多可選15張/(右) 接著就可以在編輯畫面中任意調整位置、大小與角度。

▲ (左) 背景可以有純色、漸層色、任一張照片的模糊,非常多選擇/(右) 模糊程度可以調整,要用哪張照片也可以選。

▲ (左) 顏色方面相當齊全/(右) 漸層也都超美的。

▲ (左) 邊框大小調整/(右) 拼貼作品的比例可以依照您的需求調整。

▲ (左) 超多濾鏡可以使用/(右) 貼紙功能。

▲ (左) 文字功能/(右) 可以調整字體、顏色、陰影等,功能齊全。

▲ (左) 完成後可以點右上角「保存」/(右) 已保存!接著就可以分享出去啦!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