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ackets 擴充功能「Brackets Icons」:為左側樹狀檔案列表加入類型圖示

2018/09/20 723 0 軟體應用 , 網站技術

「Brackets」 Adobe Systems 開發的一個以 HTML、CSS 及 JavaScript 編寫的 HTML 編輯器。
這邊要推薦一個名為「Brackets Icons」的 Brackets 擴充功能,可以為左側樹狀檔案列表加入類型圖示,未來將更容易辨識各種類型的檔案,如:HTML、CSS、JavaScript 與圖片檔案。如果沒安裝這個擴充功能,預設左側是沒有東西的。現在就依照以下圖文安裝吧!😎

▲預設的左側樹狀檔案列表是沒有圖示標記的。

▲兩種方式都可開啟「擴充功能管理員」。

▲搜尋「File Icons」,即可快速找到「Brackets Icons」,接著安裝它。

▲安裝完成後「檢視」就會出現圖示相關設定,預設模式為「Ionicons」,可以改為「Devicons 」。

▲「Devicons」模式的圖示,是以版本圖為主,如:HTML 顯示經典的 HTML 5 圖示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