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ffice 365 教育版:學生或教師可免費使用的線上 Office

2018/09/21 2,661 2 軟體應用 , 網路應用

「Microsoft Office」是一款商用辦公室套件軟體,基本上是需要付費才能使用,如果您是學生或教師,可以嘗試看看「Office 365 教育版」,只要輸入學校電子郵件地址(伺服器地址內必須有「.edu」),再填些資料就能開始使用了!不過只有線上版,並不是大眾普遍用的電腦軟體版本,介面方面,兩者相當接近,使用上不會有障礙,也都支援中文,只是檔案必須上傳到雲端才能開啟,編輯後還得下載才能在本機端開啟,這是它的小缺點,除此之外覺得都挺方便的!
※ 似乎會依照學校是否有提供額外的權益,有些情況可以下載電腦版本的 Office 365,但我測試的學校帳號是只有線上版本。

▲來到「Office 365 教育版」官方網站,接著輸入學校電子郵件地址,最後點「開始使用」。

▲選擇您是學生還是老師

▲建立帳戶,這邊要填寫資料,還要去信箱找驗證碼。

▲學校信箱內的驗證信,內有驗證碼。

▲建立帳戶中。

▲邀請,可跳過。

▲功能導覽。

▲進入 Office 365 主畫面,可以開始使用囉!

▲Word 線上版,功能相當齊全。

▲軟體安裝按鈕,部份情況是可以下載軟體的,但我這邊測試不行。

▲Excel 線上版,除此之外多個 Office 程式都有提供線上版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