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gendo:RWD 網頁設計軟體、模板網頁製作、拖拉設計網頁

2018/09/29 3,553 2 軟體介紹 , 網站技術
■ 軟體檔案 ■
軟體名稱
Pingendo
軟體類別
網頁設計
軟體性質
免費軟體
官方網站
軟體下載
請到官方網站下載!
支援系統
Windows、macOS、Linux
支援語言
英文

「Pingendo」是一款視覺化網頁設計軟體,特色是支援 RWD 網頁設計 🖥,可以製作出同時支援顯示於電腦與行動裝置的網頁,除此之外還能用拖拉元素的方式設計出理想的網頁,元素有導覽、欄位、多媒體、按鈕和標題等可用,這對於不擅長編寫原始碼的人來說使用起來相當簡單。不過要付費 💸 才能去除生成網頁上的浮水印與商用。
我因為擅長編寫網頁,這個軟體對我來說可以當作製作網頁設計圖的工具,先用拖拉做出自己覺得滿意的版面,再用自己的能力手刻出網頁,這樣比較有趣!😁

▲軟體介面,左邊已將各個可拖拉元素分類,右側是屬性編輯,還顯示您選擇的區塊。

▲CSS 主題可以直接從右側設定,不需要寫原始碼。

▲左側分類點開可以看到所有網頁元素在內。

▲也有導覽可以挑選。

▲右側還能設定網頁圖示與標題等,非常方便!

⚠ 個人還是建議自己使用原始碼來撰寫網頁,畢竟這樣才是真正由自己設計出一個網頁!模板的變化與自由度永遠是不夠的,僅適合參考用!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