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 YouBike 公共自行車傷害險(2018年10月1日起臺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適用)

2018/10/02 163 0 生活相關

2018年10月1日起臺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 YouBike公共自行車傷害險上路,使用者只要到 YouBike官網租賃站 Kiosk 加入公共自行車傷害險 📜,以後在臺北市、新北市及桃園市租借 YouBike 🚲,即享有傷害險之保障。於騎乘時,若發生意外事故造成被保險人死亡、失能(殘廢)及住院時,可憑醫療單據等文件 📃,向保險公司申請保險理賠 💰,詳細資訊可以參考 YouBike 官方網站之公告
如果常常會騎 YouBike (UBIKE) 一定要記得申請加入唷!多份保障更加安心!畢竟人人都可能發生意外,有保險還是比較好,不要忽視自己的權益唷!😉
這邊是從 YouBike官網 加入公共自行車傷害險的教學,首先請先登入官網

▲登入後會跳出提示,請點選「要」。(※若點「不要」,也可以至會員資料管理處再次進入申請畫面)

▲若有多張卡也可以一起加入唷!任選一張繼續。

▲須知內容必須看過後同意。

▲這邊可以一次幫多張卡投保,接著輸入被保險人身份證字號出生年月日聯絡電話。(※卡片實際使用者與登記被保險人須為同一人,方符合理賠資格)

▲確認後點「確認投保資料」

▲加入保險成功!點「確定」

▲這裡顯示已經加入投保的卡片,可以隨時編輯資料退保

會員資料管理處可進入申請與管理投保之畫面

※ 本教學僅供參考,若有任何問題請以官方教學與資訊為主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