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月亮的大小只有1個像素 - 因為精確導致過份冗長的太陽系地圖:進入以像素比擬出的太陽系世界!

2018/10/06 541 0 網路應用

「如果月亮的大小只有1個像素 - 因為精確導致過份冗長的太陽系地圖」是一個以像素比擬出的 ☀ 太陽系地圖,以 🌑 月亮為基本單位也就是 1 個像素(Pixel),將太陽系各天體皆運用不同像素表示大小,下方還有橫軸代表距離,單位為 KM (公里),也可以設定成其他單位,如:AU (天文單位)、Pixel (像素)、Light Minutes (光分,光一分鐘前進的距離)和萬里長城(幾個萬里長城當作距離,挺有趣)等,上方還有太陽系各個天體的圖樣,點擊可以快速抵達它們的所在位置,網站有支援各種語言,也包含我們所使用的正體中文,這個網站在冥王星那還括弧寫上「我們依然愛你」,應該是雙關,一方面可能跟發現冥王星上有愛心的圖樣很有關係,另一方面也跟網站作者沒有忘記它並以它當作地圖終點有關。

▲網站開頭就是大大的標題,往右滑動開始探索!

▲首先給比例尺,由於相當精確,網站橫向非常寬廣!

▲太陽真的是太陽系最大的天體!

▲地圖終點是冥王星,「(我們依然愛你)」的字樣相當有意義!網站支援多國語言!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