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ner 夥伴生活 Super超級折傘 FRP高密度單人手開折傘(58cm*7K & 58cm*8K 三折手開傘)

2018/10/21 3,993 0 生活相關 , 生活用品

這是一個長達一年多折傘使用心得文章,非業配文,因為我到 🏫 中原大學路上剛好有經過「🛍 夥伴生活中壢門市店」,平常上下課都會經過,所以很方便購買與送修,這一年多的期間共有兩支傘購入,剛好分別是舊版(2017年9月13日購入)新版(2018年10月18日購入),順便記錄舊傘中棒(雨傘主支撐架,手握的那段)斷裂後修復的過程(2018年10月18日送修),也是因為舊傘壞掉,所以又再次買了一支新折傘,新折傘剛好是新版的。我兩支傘都選亮黃色,比較安全,其他顏色比較可惜都是暗色系的,如:深藍色等。

這次寫的折傘為「☂ Super超級折傘」,由「Partner 夥伴生活」販售,原價499元 💸,加購價450元(加購意思是之前曾經買過的消費者再次購買),台灣設計並由中國製造,在折傘中算是較貴的傘,但堅固耐用是它的特點,傘面很大可以擋掉比較多的雨,如果兩個身形比較瘦小的人一起用這支傘暫時擋雨也可以(雖然是單人傘,但有時候朋友會忘記帶傘就可以救朋友啦!),我在使用舊版的一年間經歷過無數次大風大雨,也開花過好幾次,但傘依舊毫髮無傷,光這點就可以驗證其耐用度,舊版是魔鬼氈,但我用一年多都還黏得很穩,新版則是改用扣子,就不會有魔鬼氈用太久黏度不夠的問題啦!新版的支撐架有八支,比舊版多一支,感覺新設計更加穩固耐用,我也有買了!未來的使用期間就可以測試它的耐用程度啦!

至於舊傘為什麼中棒斷裂呢?這是因為回中壢車站的路上一個轉角強烈的東北季風吹入,導致瞬間太強的力量將中棒最接近上端的部分扯斷,這個再好的設計也沒辦法避免,除了中棒損傷外,其他部分皆沒有損傷,所以隔天就拿到店家去送修了!基本上傘骨、縫線和魔鬼氈免費修中棒要99元,修理完才付款,處理時間約7~14天,電話通知,只要拿單子去領取與付款就可以了!至於修復後的心得要等我收到傘後再補寫啦!😉

🌟 Super超級折傘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⭐ 價格:★★☆☆☆
⭐ 安全:★★★★★
⭐ 耐用:★★★★☆
這是我第一次針對產品寫推薦指數,因為我一直認為如果僅由自己的角度評斷不太客觀,不過身邊朋友都建議用個推薦程度比較方便判斷好壞,所以我就設計這種簡單明瞭的表達方式啦!

接著就是用照片來記錄啦!我很習慣把生活上發生的事情打成文章記錄下來,因為很多生活細節都會因為日常的忙碌而慢慢遺忘,真的挺可惜的!而且寫出來可能可以幫助到需要的朋友,感覺很好!😆

📝 2017年9月13日:首次購入「Super超級折傘 FRP高密度單人手開折傘(58cm*7K 三折手開傘)」

▲夥伴生活中壢門市店。

▲夥伴生活主要賣除臭襪與無敵傘。

▲夥伴生活紙袋。

▲傘袋。

▲將雨傘拿出。

▲伸長中棒,傘布邊緣有反光條,燈光照射下反光明顯相當安全。

▲如果沒有開燈就沒有反光啦!

▲開傘,開燈拍攝下層。

▲開傘,不開燈拍攝下層。

▲開傘,開燈拍攝上層。

▲中棒接支架與傘布的地方。

▲骨架。

▲做工精緻,傘完全不會漏水。

▲握把。

📝 2018年10月17日:「Super超級折傘 FRP高密度單人手開折傘(58cm*7K 三折手開傘)」中棒斷裂,等待修復。

▲於中壢車站月台拍攝的舊傘,中棒與傘體已經分離。已經送修,等待修復完成。

📝 2018年10月18日:加購「Super超級折傘 FRP高密度單人手開折傘(58cm*8K 三折手開傘)」

▲夥伴生活中壢門市店。

▲早上經過時還沒開店,上午11點才開門,我是下午回程時才進店送修舊傘並買下新傘。

▲Super超級折傘 產品說明。

▲傘袋。

▲傘袋與收納好的折傘。

▲握把。

▲扣子。

▲打開後。

▲尚未開傘的樣子。

▲開燈一樣會有反光(傘布周圍)。

▲支撐骨架比舊版更多。

▲現在新版還多了 LOGO 在傘內。

▲官方粉絲團 QR 碼。

▲「夥伴生活」官方FB粉專 2017 年初的宣傳影片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