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 Online Image Map Generator:自動生成 HTML Image Map 影像地圖原始碼

2018/10/25 5,688 2 網路應用 , 網站技術 , HTML

「Free Online Image Map Generator」是一個可以自動生成 HTML Image Map 影像地圖原始碼的線上工具 ⚙,由於自行尋找圖片上的座標再填入原始碼中相當耗時,為了解省時間,這個工具提供圖像化的介面,只要動動滑鼠將圖上的區域選取後填入網址等資訊,就可以獲得完整的 HTML 原始碼 ⌨,選取區域的模式有三種:Rect(矩形)、Poly(多邊形)和 Circle(圓形)。

▲「Free Online Image Map Generator」截圖,首頁可載入要製作 HTML 影像地圖的圖片。(左:從電腦導入/右:從網站導入)

▲載入後就可以開始新增區域啦!完成選取區域後記得填入連結網址等資訊唷!

▲三種形狀都可以用來選取區域,可以新增多個區域來加入連結,完成後點下方綠色按鈕可生成原始碼。

▲原始碼輸出,複製走就可以用啦!圖片記得要放在同目錄下唷!(原始碼複製後都可以依照需求自行修改)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