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SIO 卡西歐 fx-350MS 標準型工程用計算機

2018/11/02 2,798 3 生活用品 , 開箱開盒 , 數學統計

最近準備要考期中考 📝,這學期許多科目都需要用到電子計算機,特別是統計學 📉 與電路學 💡,由於需要用到大量計算 📏,所以覺得之前的簡易計算機不太夠用,因此至學校附近的由申甲文具店購買工程用計算機,最後選定「CASIO 卡西歐 fx-350MS 標準型工程用計算機」,花費新台幣349元 💸,包裝內附機身、保護殼、各語言說明書(含正體中文,電子版)與保證卡(兩年保固用),比較可惜的是機器按鍵有點歪掉,似乎是按鈕比機身上的留空小造成的。

這個工程計算機是裝水銀電池 🔋 ,說明書上建議兩年更換一次開機點「ON」關機點「SHIFT」後再點「AC(OFF)」,如果不操作機器十分鐘也會自動關機,可以調整螢幕對比度(按幾次「MODE」就可以調整),透過「MODE」鍵可以切換多個模式,常用的有「MODE - 一般計算」「SD - 標準偏差」「REG - 回歸計算」,預設為一般計算模式,該機器也有「M」記憶功能,可以用來算累加、平均等,非常方便!除此之外可以利用括弧計算複雜運算式,根號(√)、次方(^)、變數(X、Y...)、分數、階層(!)、對數(log)、sin、cos、tan、nCr("C"n取r)、nPr("P"n取r)和自然對數(e)等皆支援,有方向鍵可以往回更改輸錯的數字,答案(即變數"Ans")本身可以繼續計算,功能相當齊全!詳細可以看說明書研究唷!

▲包裝盒。

▲包裝盒與盒內的機器、保護蓋、各語言說明書和保證卡。

▲蓋上保護殼的計算機。

▲計算機背面。

▲機身與保護殼。

▲保護殼可以卡在機身後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