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refox Monitor:檢查自己的 E-Mail 是否受到資安事件影響而資料外洩

2018/11/15 131 0 網路應用 , 資訊安全

「Firefox Monitor」是一個可以幫忙檢查 E-Mail 是否受到資安事件影響而資料外洩的線上工具 ⚙,只要簡單在網站上輸入 E-Mail,就可以得知自己的帳號 👤、密碼 🔑 和個資 📄 是否已經外洩,如果沒有,會顯示「一切安好」,如果有,會告知受影響之資安事件,還會將該事件的名稱、發生日期、洩漏帳號數量和洩漏資料內容寫出來,如果發現有近期的外洩事件,一定要盡快去更改密碼,以免帳號被他人盜用。請特別注意跟金融相關的任何個資,一定要時時檢查確保資料是安全的 ✅。

▲「Firefox Monitor」首頁截圖,可以在此輸入 E-Mail 檢查資料是否外洩。

▲如果沒事,會顯示「一切安好」。

▲可以進階輸入信箱取得報告,獲得更詳細的資訊與未來任何外洩事件通知。

▲如果曾經發生外洩事件,會在檢查時列出。(沒想到早期用的虛擬主機竟然外洩一堆資料,怕爆 😰 還好我密碼後來都改了!)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