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ETO:依照個人臉型打造3D虛擬形象、製作個人角色與貼圖

2018/12/07 2,654 2 行動平台 , APP推薦 , Android
■ APP檔案 ■
APP名稱
ZEPETO
APP類別
娛樂
APP性質
免費APP
官方網站
APP下載

「ZEPETO」是由 SNOW Corporation 提供,是一款最近非常熱門的免費 APP,不需要專業且昂貴 💸 的設備,可以透過簡單的拍照或匯入照片來客製化屬於自己的3D虛擬形象 👥,也就是虛擬的個人角色,還能透過這個角色玩出許多的花樣,如製作貼圖、動畫與合成照片,APP 本身也有簡單的社群功能,可以與好友通訊、聊天,支援中文字,部分動作、配件需要使用其 APP 內的兌換幣才可以獲得。個人覺得這款 APP 偵測人臉細節的技術真的很不錯,我自己測試覺得不會差太多,經過手動微調角色後可以達到挺好的效果。

▲「ZEPETO」開啟畫面,無須註冊即可建立角色。

▲點「Later」可以先不註冊,試用後再註冊也不遲,接著選性別,上:男/下:女。

▲透過鏡頭拍攝臉部或者匯入照片都可以唷!輸入後會處理幾秒。

▲如果辨識的不夠好就會這樣。底下可以直接手動調整臉型與配件。

▲偵測的好會呈現這樣,特徵相當明顯,臉部細節都可以修改唷!最後要為角色取名。

▲完成第一個角色,進入「ZEPETO」主畫面,APP 內有各種有趣的角色動作可以運用。

▲還能發現社群功能。

▲個人資訊,點綠色「...」的圓圈,可以編輯角色、名稱和介紹。

▲免費帳號只能建立一個角色,可以隨時重新製作角色。接著我要登入剛剛已經建立好的帳號,是以站長形象製作的。

▲APP 有內建貼圖可以直接使用,當然也可以自行製作,一樣可以做出屬於自己的貼圖唷!(用自己的3D角色做貼圖真的很新鮮)

▲後方場景可以自訂,不過有些套件要用 APP 內的兌換幣兌換。一些動作需要使用兌換幣解鎖。

▲可以用自己建立的3D角色拍照片與影片。

▲文字框與動作可以自由搭配,拍攝後的檔案可以分享出去。

▲建立過的搭配會在這裡列出,可以到「Play」標籤內找到一些特殊的動作。

▲點開後用自己的3D角色套用該動作並輸出成圖。

▲商店內可以用 APP 內的兌換幣兌換更多動作與配件唷!

▲ 運用個人3D角色所製作成的短動畫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