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legram 5.0 for Android 更新:自定義語言、Instant View 2.0、介面新設計

2018/12/11 982 0 行動平台 , 資訊新聞 , APP應用 , Android

Telegram 5.0 for Android 更新已經發布 💡,帶來了一些實用的功能和改進,這邊就幫大家整理更新重點!😆

🌟 自定義語言、Instant View 2.0 和 5.0 版中的新設計:

▶️ 支援自定義語言:使用我們的翻譯平台以任何語言為 Telegram 提供雲端的語言包 - 可即時套用。
↪ 如果您已經更新 Telegram,可以點開此連接套用雲端的「繁體中文語言包」
▶️ Instant View 2.0:立即查看網頁,支援更多類型的內容。
▶️ 全新流線型設計的設定:個人資料頁面、通知和聲音和一般設定。個人資料頁面可以快速訪問共享媒體。
▶️ 改進的共享內容的部分。
▶️ 改進了個人照片(大頭貼)照片選擇器
▶️ 查看影像文件時可左右滑動導覽
▶️ 播放影片時可以自由縮放它。
▶️ 「專輯封面」顯示於播放列表和共享音訊(音樂)中。
▶️ 「已儲存訊息」「小群組」可用訊息置頂功能
▶️ 數個小修復和改進。

這次的更新來的很突然,本來想說要去睡了 😴!不過看到我喜愛的通訊軟體更新當然要用用看新功能啦 🤣!首先我馬上就發現整個設計都改了!而且開啟「選擇附檔」的速度變得超快超順!😉 真不愧是 Telegram,而且未來可以透過雲端直接更新語言包,這樣中文化也變得更加簡單!除此之外這次在細節上的更新也很多,都有助於 Telegram 繼續站在頂尖通訊軟體的位置上。接下來用截圖與動畫解說啦!

▲ 官方更新公告圖整理。

▲全新 UI,個人超愛!😍

▲現在設定增加更多細部調整囉!例如:可以管理未讀數量標記啦!

▲連超級群組資訊頁也有不少更新與優化!

▲現在個人照的選擇變得更加方便裁切啦!

▲現在可以透過一個簡短的網址從雲端直接更新語言包。

▲現在「已儲存訊息」和「小群組」都可以置頂訊息囉!

▲用 GIF 動畫來展示這次的更新重點!我特別注意到開啟附件的地方變得超快速!除此之外現在播放影片時可以縮放,新的 UI 設計也超棒的!

✎ 參考資料 · References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