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legram Desktop 1.5 更新:自定義語言、大螢幕的界面縮放、更新表情符號

2018/12/11 1,713 2 軟體應用 , 資訊新聞

Telegram Desktop 1.5 更新已經發布 💡,帶來了一些實用的功能和改進,這邊就幫大家整理更新重點!😆

▶️ 支援自定義語言:使用我們的翻譯平台以任何語言為 Telegram 提供雲端的語言包 - 可即時套用。
↪ 如果您已經更新 Telegram,可以點開此連接套用雲端的「繁體中文語言包」
▶️ 大螢幕的界面比例,最高可設定為 300%(macOS 視網膜螢幕,最高可設定為 150%)。
▶️ 「設定」→「通知」中可設定禁用顯示未讀聊天的數量
▶️ 影片訊息顯示在共享媒體中(在語音訊息下)。
▶️ 更新表情符號(Emoji)。告別亂碼😈

同樣在此更新中:
▶️ 如果您趕時間,可以使用 2X 模式收聽語音和觀看影片。
▶️ 在分享頻道貼文時可新增註解或評論
▶️ 查看 Twitter 和 Instagram 連結預覽中的所有照片和影片。
▶️ 將表情符號(Emoji)新增到媒體註解中。

其實 Telegram 5.0 for Android 更新與這個更新是差不多時間發佈的,但因為更新的項目不太一樣就另外寫一篇記錄。新版的 Telegram Desktop 也終於跟上其他平台支援自定義語言,可以透過網址就從雲端下載語言包套用,超方便!除此之外圖片的說明文字終於沒有字數限制了!可以讓我貼較長的短文。😏

▲Telegram Desktop 1.5 介面。

▲介面比例能調整的範圍增加了!

▲可以自定義語言囉!

▲隨時可禁用顯示未讀聊天的數量。

▲新增了不少表情符號(Emoji),未來可以用更多表情符號啦!🤣

✎ 參考資料 · References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