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gate 4TB Backup Plus 行動硬碟(黑色)

2019/01/20 509 0 開箱開盒 , 儲存裝置 , 行動硬碟

家裡新買進一顆行動硬碟,是由 Seagate 出品的 Backup Plus 系列 💽,規格是 4TB、黑色,現在只要小小一顆硬碟就能有 4TB 大容量,4 兆個位元的空間,真的是科技進步的時代,這樣大的空間要存滿大量的照片、影片與文件是絕對沒問題的!價格為新台幣 3499 元 💸。這次要買來將家裡早期存放於 CD 光碟 💿 內的多媒體檔案全部備份進來,這將是一個大工程。

▲「Seagate 4TB Backup Plus 行動硬碟(黑色)」包裝正面。

▲「Seagate 4TB Backup Plus 行動硬碟(黑色)」包裝側面。

▲「Seagate 4TB Backup Plus 行動硬碟(黑色)」包裝內的物件。

▲硬碟有用塑膠硬殼裝著。

▲附上 USB 3.0 傳輸線。

▲最主要的物件到齊了!

▲硬碟背面還挺好看的,是品牌 LOGO。

▲硬碟內原有的檔案。

▲硬碟的儲存空間資料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