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legram 5.2 for Android 更新:群組權限、撤消刪除、聯絡人排序

2019/01/22 2,691 2 行動平台 , 資訊新聞 , APP應用 , Android

Telegram 5.2 for Android 更新已經發布 💡,帶來了一些實用的功能和改進,這邊就幫大家整理更新重點!😆

▶️ 群組全局權限。限制群組中所有成員只能發佈某些類型的內容。
▶️ 統一群組設定。使群組公開,設定內的「管理員」具有更細部的權限並可切換查看永久的變更歷史記錄。
▶️ 現在按下刪除聊天記錄後將有 5 秒內撤消刪除動作的機會。刪除聊天記錄時將有確認對話框。(這可以避免誤刪聊天記錄)

▶️ 聯絡人中的新排序選項:按名稱或上次上線時間。
▶️ 上傳和下載媒體檔案時有新的動畫。

從今天開始,管理員可以決定群組內的每個成員只能發佈指定類型的內容,如果禁用 GIF,該群組每個成員都將無法發佈 GIF!原本 Telegram 群組僅支援到 10 萬名成員,現在開始支援 20 萬名成員囉!官方還開玩笑說你會感受到更孤獨的感覺!😂 群組的管理介面、成員列表都有精選化,更方便管理!新的群組權限同樣適用 Telegram Desktop!😉
之前就一直有使用者提出 Telegram 很容易誤刪除聊天記錄,因此此次也有新增防止誤刪的機制,除了添加確認視窗,還有 5 秒內的撤銷機會!
聯絡人現在也有了排序功能,可以透過名稱或最後上線時間做排序!
現在縮略圖和下載動畫有大改進,透過改進動畫算法並為每張照片和影片新增極小的模糊縮略圖,之後收到的每張照片都會以模糊縮略圖開始,而不是空白的方塊。
現在開始在創立帳號時可設置個人大頭貼囉!🥰

官方預告未來 Telegram Desktop 將引進自動下載文件和音樂的功能,還有 Telegram Calls 可選擇輸入和輸出的設備!表情符號之後也能切換不同風格,有 Mac、Android、Twemoji 和 EmojiOne。

▲ 官方更新公告圖整理。

▲載入動畫更新!

▲群組權限更新。

▲聯絡人排序:(左) 名稱排序/(右) 最後上線時間排序。

▲ 撤消刪除聊天記錄/新的縮略圖與下載動畫。

✎ 參考資料 · References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