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legram Desktop 1.5.8 更新:群組權限、更改表情包、通話輸出輸入設備

2019/01/23 745 3 軟體應用 , 資訊新聞

Telegram Desktop 1.5.8 更新已經發布 💡,帶來了一些實用的功能和改進,這邊就幫大家整理更新重點!😆

▶️ 群組全局權限。限制群組中所有成員只能發佈某些類型的內容。
▶️ 統一群組設定。使群組公開,設定內的「管理員」具有更細部的權限並可切換查看永久的變更歷史記錄。

▶️ 「設定」→「對話設定」→「選擇表情符號」,在此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表情包,有 Mac、Android、Twemoji 和 EmojiOne 四種表情包。
▶️ 「設定」→「進階」中的「系統整合」→「通話設定」,可設定輸出與輸入設備。
▶️ 支援自動下載文件與音樂。

這次桌面版更新與 Telegram 5.2 for Android 更新 是差不多時間發佈的,功能改進前兩項是一樣的,後三項就是桌面版獨有的更新,這次個人最喜愛的功能就是可以更改表情包,這樣就可以改成我最習慣用的 Twemoji 啦!這款是推特(Twitter)在用的表情包。

▲ 新版 Telegram Desktop 1.5.8 介面,跟前版一樣。

▲「媒體自動下載」可以自動下載文件與音樂,接著點開「通話設定」。

▲這邊可以設定輸出與輸入設備。

▲最後來到「對話設定」,點開「選擇表情符號」。

▲這邊可以設定表情包!

✎ 參考資料 · References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