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ather Icons:免費天氣圖標、可用於網頁或 APP、日夜圖示皆有

2019/01/26 1,027 0 網站技術 , HTML , CSS , JavaScript

「Weather Icons」是一款開源的天氣圖標(Icons),可以免費使用在自己的網站或 APP 中,基本上只要有姓名標示任何使用目的都是可以的,詳細可以參考官方網站頁底,有更詳細且清楚的授權資訊。

圖示方面有白天、夜晚、中性(如:陰天、下雪、霧霾等)、雜項(溫度、濕度、日出等)、月相、時間、定向箭頭、風向、風量等,非常多圖示可以使用,可以用 SVG 格式,也可以用字體的方式導入,非常方便!

近期因為製作氣象站即時數據顯示網頁,為了要美化網站,因此搜尋到了這筆資料,加入圖標後可以讓整個網頁好看很多!如果你剛好有需要做類似的專案,就可以使用到這款圖示!

▲ 官方網站截圖。

▲ 官方網站有陳列出所有圖示,也有其代碼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