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legram 群組/頻道/機器人 索引系統:提交與搜尋

2019/02/01 5,425 0 網路應用

「Telegram 群組/頻道/機器人 索引系統」是由 WBFTeam 開發,可以在網站上搜尋已經提交的 Telegram 群組、頻道或機器人,支援多條件搜尋,可以透過類別(群組/頻道/機器人)、語系(繁中/簡中/英文/其他)或分類(ACG、影音、閒聊、科技和其他等)來進行搜尋,當然也能透過關鍵字直接尋找,真的超級方便,官方網站也有表示未來將可以透過機器人(@TG_index_bot)進行搜尋。網站有使用說明可參考。

這個服務有兩個官方頻道,@TG_index_channel 用來展示最新提交且審核通過的項目,@TG_index_service 用來展示使用說明與服務通知。

關於提交方式,目前開發者是建議從網站提交,只要進入首頁,就可以看到右上角的登入按鈕,點開後就可以用 Telegram 帳號登入,這部分是輸入電話號碼,接著 TG 會收到通知,按下驗證即可登入唷!登入後即可提交自己的群組、頻道或機器人,提交後等待審核通過就可以囉!

難得出了這麼優質的 TG 索引系統,而且還是繁中語系的網站與服務,一定要在最快的速度推薦給大家!😁

🔥 重要提示:本文為舊文,由於該系統已經大升級過,本站已發表最新文章介紹:「Telegram 公眾索引系統:TG 群組、頻道、機器人、主題、貼圖與教學應有盡有!」


▲網站首頁截圖,這邊可以查看所有已經審核通過的項目,也可以於上方進行搜尋,右上角登入後可以提交項目。

▲搜尋支援多條件,像截圖就是搜尋語系為「繁中」且要含有關鍵字「萌芽」的項目。

▲右上角點登入後會要求輸入電話號碼,這是為了要登入 Telegram,驗證後即可看到登入成功的畫面。

▲登入後就可以提交自己的項目囉!要輸入連結、標題等基本訊息。

▲簡介、語系、分類也別忘記,如果分類沒有你要的,下方可以自定義唷!

▲登入狀態下可查看已提交項目,是否通過審核這邊也可以看到。

@TG_index_channel 官方頻道截圖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