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legram 5.3 for Android & Telegram Desktop 1.5.10 更新:聊天室背景 2.0、純色背景、動態背景

2019/02/02 789 1 軟體應用 , 行動平台 , 資訊新聞 , APP應用 , Android

Telegram 5.3 for Android 更新已經發布 💡,帶來了一些實用的功能和改進,這邊就幫大家整理更新重點!😆

▶️ 在「設定」→「聊天設定」→「聊天室背景」模糊動態效果應用於背景
▶️ 將自定義顏色設定為背景並添加上圖樣
▶️ 按顏色主題搜尋新背景
▶️ 透過適用於所有平台的連結共享設定背景
▶️ 其他設備上使用您在一台設備上設定的背景
▶️ 享受一系列新背景

▶️ Android 中,您可以在內部的照片編輯器新增一些額外的效果(https://telegram.org/blog/masks)。

Telegram Desktop 1.5.9 更新已經發布 💡,帶來了一些實用的功能和改進,這邊就幫大家整理更新重點!😆

▶️ 可在群組內的搜尋標籤
▶️ 新增對圖樣背景的支持。
▶️ 在照片和文件中使用兩個縮略圖
▶️ 將更多擴展標記為可執行文件。
▶️ 將 API 方案更新到第 95 層。
▶️ 錯誤修復和其他小改進。
Telegram Desktop 1.5.10:錯誤修復和其他小改進。

我的天呀!Telegram 竟然在短短的幾週內就再次發佈了更新,這次是讓使用者可以自訂更棒更酷炫的背景!現在所有背景皆可以套用模糊或動態效果(搖晃手機背景會跟著動),還能用純色背景添加圖樣,並調整圖樣強度自行製作一個背景,超讚的!😍

圖庫中任何照片都可以設定成聊天室背景,Android 上還能運用內部的照片編輯器新增一些額外的效果。現在您可以透過分享背景連結與他人交換自己的創作!還能讓他人安裝自己做製作的背景。透過顏色或關鍵字就可以搜尋背景,尋找自己喜愛的聊天室背景 🎨!

▲ 官方更新公告圖整理。

▲「設定」→「聊天設定」→「聊天室背景」這邊的介面與功能都有改善!

▲背景預覽的地方可以套用「模糊」或「動態效果」。

▲動態效果真的很酷,可以搖晃手機測試效果唷!現在 TG 也可以設定純色背景。

▲可以用十六進位值色碼的方式設定顏色,當然也有調色盤可以運用。

▲純色背景太單調?沒問題!TG 提供了相當多的圖樣可以添加在純色背景中,還能調整其強度。

▲完成的背景可以透過右上角分享給朋友或傳送到任何聊天室中。朋友們將看到右方訊息,可以點開預覽並套用背景。

▲現在背景可以透過顏色或關鍵字搜尋。

▲官方提供的示範短片。

✎ 參考資料 · References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