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US M840MB(i7-8700/16GB/1TB+256G SSD/W10P) 商用桌機 & ViewSonic - VA2410-H 24吋 IPS Full HD 顯示器

2019/02/04 987 0 開箱開盒 , 硬體週邊

2019 年寒假家裡正式引進全新桌機,這將讓本站更新速度提升,效率更高,因為家裡要使用電腦的人數過多,一台桌機+多台筆電早就不夠使用,因此這次多加一台桌機真的幫助很大,我這樣就可以隨時有設備維護或更新網站,過去可能還要等桌機沒有人用的時候,因為筆電效能不夠高,寫文章或處理資料真的不夠快,加上螢幕又小,自己還是比較愛桌機配上大螢幕 🖥、鍵盤 ⌨ 和滑鼠 🖱,2014 年以來都靠著我那時要來的桌機,如今它依然可以使用,現在又多了一台,相信可以產出更優質的內容給大家!

2014 年購入的桌機也是 ASUS 的個人桌機,那時是第三代的 i7 處理器,如今已經是第八代 i7 處理器了,短短 5 年 I7 已經多了五代,效能相信比過去都還要好!

這次也是請叔叔幫助我購買與組裝所需要的主機、零件和週邊,最後選用的是 ASUS M840MB 商用桌機,搭配 i7-8700 第八代 intel 處理器,原本有 8G RAM,也加裝到共 16G RAM,主硬碟採用固態硬碟,記憶體大小 256GB,副硬碟為 1TB 的傳統硬碟,搭載 Windows 10 Pro 作業系統,附上光碟機、讀卡機等零件,還有鍵盤和滑鼠,這次 ASUS 的鍵盤是巧克力鍵盤,比過去的節省一些空間,打字起來也比較安靜,滑鼠是一樣的藍光滑鼠,滑鼠墊我就直接拿我原本有的用啦!

螢幕方面,選購的是 ViewSonic 的 VA2410-H 24吋 IPS Full HD 顯示器,跟舊桌機所使用的螢幕是同樣的尺寸,LOGO 是三隻鸚鵡,還挺可愛的 😂,設定、開關都在螢幕右下角底下,算是大多數螢幕採用的設計,組裝很簡單。

新桌機是放在自己的房間內,事前我都拉好網路線與預留電源插槽,最後清理空間,1/30 星期三主機抵達家中,當天剛好去台中,回到家吃飽就來組裝電腦與整理房間,凌晨前搞定,首次開機成功,放上咖波屋買回來的經典造型咖波娃娃拍張照片紀念!😃

後來的每篇文章都是用新桌機寫的,用了幾天覺得很滿意!☺ 喇叭我打算之後再買過,現在用的是以前留下來的,音質不夠好。顯示卡則是用內顯,因為自己不玩遊戲,剪影片、輸出動畫等我個人覺得 CPU 還比較重要,沒買獨立顯示卡,因此省下這筆開銷。這次特別感謝叔叔的幫助!我等這台桌機真的很久了!🥰

▲ASUSPRO 標誌,這箱是主機,基本上叔叔已經幫我組裝好了,我只要拿出來接線即可使用。

▲ASUS 的 LOGO。

▲另外一箱是螢幕。

▲型號在箱子上有寫。

▲主機箱子打開後是鍵盤在最上方。

▲記憶體模組已經裝進主機了!這邊只有包裝。

▲電源線、說明書、滑鼠和滑鼠墊等。

▲主機放上桌子。

▲主機側面。

▲主機正面,有光碟機、USB 插槽、讀卡機和電源鍵等。

▲第八代 i7 處理器貼紙。

▲主機背後。

▲各種該有的插槽。

▲主機另一邊側面。

▲螢幕電源線。

▲接著是要組裝電腦螢幕。

▲VGA 線已經準備好啦!

▲滑鼠也準備就緒。

▲可以先接的通通插入主機。

▲螢幕的支架。

▲螢幕背面,準備將支架裝入。

▲這邊直接插入後用手將螺帽打開鎖好就可以啦!不用任何工具!

▲卡的很緊,不會脫落。

▲鍵盤開箱。

▲巧克力鍵盤,我自己不管哪種鍵盤都很習慣了!機械、巧克力都可以,我用兩種鍵盤打字速度都算挺快的 😂!

▲完成!已經接好可以開機使用了!

▲首次開機成功。之後我就會使用這台電腦寫文章、處理資料、編輯圖片、剪輯影片和製作動畫等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